归绥

“我想我之所以创作,是希望把人类心中的痛楚变成文字。” -白先勇

#一个极其真实而诡异的梦境糖#

中午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关于本·阿弗莱克…本亨向…虽然是糖但太诡异了!!!

梦里我坐在一张长方形桌子的宽边,左右各有两个人。

我跟我左手边的第二个人借笔,然后发现他是本·阿弗莱克!

我们好像是聚在一起讨论剧本然而我知道我在做梦,很奇怪的感觉我吓了一跳!本·阿弗莱克!!!我一定是在天堂!

大本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借给了我,我们又各自讨论了一会,至于讨论了什么只记得当时特别激烈,大本激动地手舞足蹈,但具体内容记不清了好遗憾…

后来讨论完以后大家各自休息,我赶紧跑过去要签名,结果突然发现自己拿着的是马特·达蒙的照片!!!吓得我差点把大本借我的黑笔掉了…

大本微笑着拿过去照片然后愣住了,盯着照片用特别悲伤的神情看了好一会,随后叹了一口气给我签了名。可惜在梦里我看不清嘤嘤嘤…
(注:梦里的大本很年轻,与心灵捕手中的年龄相似。)

这时诡异的地方来了:

我不知为何鬼使神差地说了句:“别担心,你们在未来都特别幸福,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

大本:“哦,谢谢。你是未来的人吧。”

我:“?!!!你怎么知道?!那你也知道你出演了蝙蝠侠大战超人吗?”

大本:“是的,我知道。原来也有一个像你一样的人来过,她跟我说了。”(这里一开始不知道性别所以我原以为是她)

我:“哦天哪!那你知道吗,出演超人的是亨利·卡维尔先生,一位英国人,身材跟你一样好…哦可能比你现在稍微好一点…你们关系特别好,人们总说…你们是一对。”

大本:“Ya,看过那个片子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们就是。”(这里他没说清楚,应该是想说应该都知道我们就是一对!!!)

接下来是重点:

正在我懵逼的时候大本沉默一会突然抬头一脸若有所思地跟我说:“…上次来的那个人好像就是他。”

我:“…?!!!

这之后震惊到说不出话的我和微笑的大本被一个只能听到声音的大妈赶出了那个类似于办公室的地方(只有一张桌子,而且这时候不知为何已经没人了)。

等我再回过神就剩我自己了,在一些乱七八糟的梦以后我就醒了…

心情激动到炸裂!!!这一切太诡异了毕竟大本说的中文啊!!!难道亨利对大本那么深情是因为早就见过本并且一见钟情,而本一直很被动的态度是因为记忆里总感觉很早之前他们见面过吗?!这种一切早已注定了的仰视感是什么鬼啊…

还有一个疑点,本为什么要说“看过BvS的人都该知道他俩是一对”?!!他看过或者听人复述过这个片子?怎么看的?听谁复述的?这是为了进一步证明上一个来过的就是亨利吗?

那这个时代到底是什么时候呢?如果是本年轻的时候那刚刚的改剧本场景会不会是真实的?!

这剧情曲折离奇细思极恐到不真实啊真的是我的小脑自己想象出来的吗?!

还是说…




















还是说一切都是真实的?

感谢各位听我梦呓到现在,我保证文中的一字一句都是梦里的原话丝毫没有更改。

无论是否真实梦到大本好幸福!本亨本一生推!

评论(1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