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绥

“我想我之所以创作,是希望把人类心中的痛楚变成文字。” -白先勇

#斯莱特林式爱情#(其二 十题向)

“一个斯莱特林并不是对所有需要的东西都要不择手段的得到,比如对爱情。

一个斯莱特林并不是永远明哲保身利益之上,比如对爱人。

一个斯莱特林并不是永远都能全身而退,比如…比如他。

他是我见过最自私的斯莱特林,毫不跟人商量就为了他那该死的斯莱特林式爱情去死。

但他也许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了。”

by: Harry•Potter

1.我不怕被人厌恶,这场感情里本就沾满不洁和私欲。而这一切都来自于我。

2.我不怕被谁揭穿,我的伪装足以我成为蛇一样的顶尖猎人,即使这场捕食的参与者只有我自己。

3.我不怕你提防我,如果你能从中学到一些教训从而不再轻易相信不该相信的人,不再动不动因为你不合时宜的善良被人所欺骗和伤害。

4.我不怕你恨我,如果这能成为我时时刻刻关注你,能在第一时间知道你的弱点和底线的途径,然后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拼尽全力守护它。

5.我愿意等,等你注意到我,等你抓住我的千纸鹤,等你因我而愤怒,等你恨我,等你长大,等你变强,等你恋爱,等你结婚,等你幸福,最后让我在你的遗忘中万劫不复,却执着如初,深情依旧。

6.伟大的梅林,蛇一样绿色的瞳孔不该用来装饰圣人的面容,就像一个斯莱特林不应用尽一生去爱一个光明之子。但如果你墨绿色的双眼在我身上眷顾了哪怕一瞬,我便甘愿吞下你递予我的最恶毒的诅咒,将灵魂献上祭台。

7. 我曾为我的自持与理智而骄傲,对那些奋不顾身的傻瓜冷嘲热讽。直到*我被迫躺在阴冷的地板上回忆我黑白的一生,才敢承认自己也曾为了追寻一点微光而抛下仅有的自尊和高贵,荆棘缠身,如履薄冰。不企图拥有,只是虔诚地祝福那人得到对得起他的善良的幸福。

8.可是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转身,看到了一直都在的我,看到我眼中还没来得及收敛的痛苦,走向我,走近我,即使我不得不作势将魔杖指向你的额头。而你抱住了我,像最初相识那样,没有质疑,没有敌视。

9.我会拥抱你,告诉你所有的一切,向你赎罪。从此我可以摘下快那要崩溃的面具,走出阴影来到你面前,任世人点评褒贬。只要你原谅我,我就会真正拥有我生命中唯一的光明。

10.当然,久陷蛇沼的下场自然是被毒牙刺穿喉咙,在意识快要被钻心噬骨的疼痛淹没时,我仍是自私地想让你在我身边。至少在他们把我装进那愚蠢的木箱子里之前,让我的身影在你美丽的眼睛里独自出现一次。那一定比任何一条魔咒都值得铭记,因为它只属于你和我。
我不是不想要求更多,我明白这足够了。
而且知道吗,有那么几秒,我好像看到了你。


“Look…at me…”

Harry.

梗源自空间动态图及解说。

斯莱特林式爱情

欺负挚爱

给挚爱千纸鹤

看挚爱结婚。

这里平叶,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33)